Chevron Left
Back to 普通物理學-電磁學、光學及近代物理 (General Physics (1))

Learner Reviews & Feedback for 普通物理學-電磁學、光學及近代物理 (General Physics (1)) b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4.8
stars
23 ratings

About the Course

物理學是描述世上質量與能量交互作用的學問,在這門課中我們將為大家介紹近代物理對於世界的認識。我們會從電磁學出發,進展到光學,並進而說明近代物理對人類觀念的突破。...
Filter by:

1 - 6 of 6 Reviews for 普通物理學-電磁學、光學及近代物理 (General Physics (1))

By 陈亿沛

Dec 26, 2016

老師講課很清晰,舉例豐富(生活中的例子),材料難度適中。強調科學發現的歷史進程,鼓勵同學們思考。課程資料方面有可下載的PPT供複習。唯一的足就是課後習題沒有參考答案,有時候題目做錯了也沒有反饋。

By 王維煜

Oct 3, 2016

繼光學的課程之後的近代物理學,朱老師的講授真是讓我得益匪淺於這種知識的享受,感謝您!

By Yu-Hong_Wu

Apr 4, 2017

透過生活中的現象解釋,使我們在學習上能夠有更直觀的感受。

By 許哲愷

May 21, 2017

教授授課內容生動有趣不乏味 :)

By 高啟峰

Jan 13, 2018

講的很好,老師又帥

By Ricky

Mar 27, 2018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