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n Left
Back to 大学生瑜伽

Learner Reviews & Feedback for 大学生瑜伽 by Peking University

4.6
stars
10 ratings

About the Course

本课程是面向当代在校大学生开设的一门网络体育课程——大学生瑜伽,是一门能够促进大学生身心平衡的养心健身类课程。课程根据大学生的身心特点进行设计,课程内容以体式练习为主,体式动作由易渐难,由个别到组合,辅以瑜伽呼吸和冥想及休息术的练习,通过10周的教习,使同学们掌握基本的瑜伽运动规律,掌握一项终身体育锻炼技能,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和健康生活的理念。 第一周和第二周教学内容包括理论部分和体式部分,使大家对瑜伽运动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与体验。第三周至第十周,每节课围绕一个核心主题,详细讲授3个主要体式动作,然后是30-45分钟的组合体式练习(分为2-3个视频),每节课的组合体式练习开始前有瑜伽冥想,体式练习结束后有瑜伽休息术,建议大家跟随视频的顺序进行练习,不要忽略冥想和休息术的部分。第十一周课程是对瑜伽练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主要疑问的解答,可以在第三周课程之前学习,或在任何需要的时候,进行反复观看。...
Filter by:

1 - 7 of 7 Reviews for 大学生瑜伽

By Su C H

Jun 2, 2022

这个课程能够让启蒙者免费了解并学习瑜伽的知识和体位法。课程设计循序渐进,提供了很完整的资料和老师的教课视屏,学生可以按照个人设定的时间完成课程,每个阶段附有测试和课业,让学生可以认真学习和检测自身的水平上完这个课程后。我最感动的是若某个测试不符合及格标准,还可以多尝试作答三次,并以最高的分数为准,这是一种很好地鼓励方式。上完这个课程后让我获益良多。感谢北京大学所有策划者,执行者和老师。

By Glaucia B

Nov 5, 2023

Aprendi teoria e prática. Aprendi as funcionalidades de cada asana.

By Yun Z

Nov 20, 2019

老师动作讲解很详细,还有对应的组合练习,非常喜欢。从关节热身开始,非常符和我的习惯。

By Jialiang W

Jan 21, 2018

学了一段时间,很不错,非常推荐,后续还会继续学的,总觉得学一遍是不够的

By Vitor D d O

Feb 24, 2023

非常好的课程祝贺老师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教学谢谢 感激

By 王珺

Nov 30, 2019

非常详细的瑜伽讲解,经典而传统的瑜伽练习方法介绍

By 杭茗润

Feb 23, 2019

就是没人理你 感觉被放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