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n Left
Back to 服務模式的體驗、設計與創新:從痛點到賣點 (Experience, Design, and Innovation of Service Models: from Pain Points to Selling Points)

Learner Reviews & Feedback for 服務模式的體驗、設計與創新:從痛點到賣點 (Experience, Design, and Innovation of Service Models: from Pain Points to Selling Points) b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4.8
stars
143 ratings

About the Course

相較於製造業強調「貨品」與「製造流程」的管理,服務業則強調「人」與「服務流程」的管理。在數位時代,科技是企業拉近與顧客距離的關鍵策略性工具,但如何以人為本,則是企業在新時代的挑戰。 在這門課中,我們將探討數位時代中如何進行服務設計與服務營運,一方面改進顧客的體驗,一方面也結合收益管理與平臺策略去為企業設定合適的商業模式。 為了兼顧理論與實務,我們集結了臺大管理學院的三位教授以及來自國泰金控的業界專家,透過包含金融、零售、醫療、交通、網路等各產業的案例,與大家一起從學理和產業的角度探討數位時代的服務管理。...

Top reviews

WL

Dec 18, 2020

適合初學者學習的課程。老師們講解的都很清楚,從服務設計,到定價策略,再到平台的概念,以及最後將服務設計應用在銀行的案例解說,我認為是很全面的課程,讓人想更深入學習 ^w^

YC

Jul 3, 2021

This course is very helpful for beginner to learn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Filter by:

1 - 25 of 35 Reviews for 服務模式的體驗、設計與創新:從痛點到賣點 (Experience, Design, and Innovation of Service Models: from Pain Points to Selling Points)

By Polina L

Aug 22, 2018

很喜歡Coursera題組大挑戰的題目設計,題目由淺入深,有些很直覺可以回答(也比較多人回答),有些要花比較多心力思考(討論區空空的很寂寞...),不過自己覺得有認真想過答案後,就比較能體會老師解說的內容了~謝謝製作團隊的用心!

By Yi-Ting C

Jul 4, 2021

This course is very helpful for beginner to learn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By Tina D

Feb 11, 2020

非常棒的课程!讲师们的思路非常清晰!l理论和案例结合的非常好,很充实也很有趣!老师们推荐的延伸阅读书籍也非常好,帮助在这个点开拓视野。赞!

By Sean W

Nov 11, 2019

教授講授條理分明 理論與實務並陳 並搭配國內實際成功個案 很受用!

建議螢幕上的講義能夠隨連結下載

By HSUAN-TING H

Sep 2, 2019

是一系統化與邏輯化的課程,對於想要掌握服務社計脈絡與核心概念的學生,非常推薦,拳拳到肉。

By Cheng L

Sep 14, 2018

很喜歡這堂課的安排,也聽到了很多實在的例子來補足學術上的學習。

By Irene F Y

Nov 26, 2018

更有系統地學習到服務設計的思維、收益管理以及平台商業模式

By 张歌之

Aug 16, 2019

更系統化和專業化的了解了服務經濟,感恩!

By Sunny C

May 28, 2019

前四章讲的很好 尤其是journey map and Blueprint

By 劉大維

Jul 30, 2021

The course is nice since it completely but briefly introduces and showcases the idea, definition, and example of service concept, service process design. And it ends with a truly case from a Taiwan local bank which makes this course more on the ground.

By Wang C L

Dec 19, 2020

適合初學者學習的課程。老師們講解的都很清楚,從服務設計,到定價策略,再到平台的概念,以及最後將服務設計應用在銀行的案例解說,我認為是很全面的課程,讓人想更深入學習 ^w^

By Aurora L

Apr 8, 2021

深入淺出,章節劃分也很合理,是很棒的服務體驗入門課!理論、案例兼具,最後結合實際的金融產業服務案例非常棒,謝謝四位老師~

By 鄒松樺

Feb 7, 2021

每個單元看似簡要但都切中要點,並且方便入門建立基礎並且提供後續深入ㄒ了解的資源讓學習者能有所啟發非常棒!!!!ˋ

By Marco C

Jul 9, 2021

很實用的課程,可以學習到消費者使用服務的體驗流程,服務的設計與策略,收益管理與定價策略,還是平台的策略。

By C L

Apr 2, 2021

簡單了解商業上會做的手法和策略,對於使用者體驗相較起來熟悉的我,這塊的幫助很大

By 邱紫郡

Aug 2, 2021

老師們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體驗相關的知識,這堂課我真的獲益良多!

By Elvis Y

Jan 22, 2022

Lessons are clear and useful

By 段舸

Dec 14, 2021

That's so interesting

By Peilin C

Jun 22, 2022

每個老師都有自身的專業,收穫良多!

By 何兪穎

Dec 5, 2019

有些題目過不了,四個都選了還是錯

By 張允瑄

Mar 3, 2023

還不錯,有獲得一些新思路。

By Brazil C

Apr 2, 2022

對於工作與品牌商有實質幫助

By Chao-Hung H

Sep 14, 2019

Very Useful

By Yu-hsiu H

Mar 20, 2022

excellent

By Ping Y

Nov 15, 2019

課程有趣且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