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等角投影與等角圖

Video placeholder
Loading...
View Syllabus

Reviews

4.8 (223 ratings)

  • 5 stars
    87.44%
  • 4 stars
    8.52%
  • 3 stars
    0.44%
  • 1 star
    3.58%

JX

Nov 20, 2016

本人是一名结构工程师,有十多年的AutoCAD 2D绘图经验,但已经有较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地学习CAD(刚毕业的时候学的是AutoCAD R14),一些新的功能和命令也不会用。通过学习这门课程,我学习和掌握了一些新的命令和画图技巧,这对我的工作效率肯定会有不小的提升。台大康教授的这门课程确实物有所值。

QQ

May 7, 2017

Learn the basics of the AutoCAD 2015. Extreme helpful to my work.

From the lesson

立體圖

本模組將更深入探討「投影」的原理與特性,你將更加了解二維平面圖與三維立體物之間的關係,訓練從平面想像出立體的讀圖能力;並介紹三種常見的立體圖,分等角圖、斜投影圖,以及透視投影圖,的繪製原理及其適用時機。\ 本模組包含第四次計分測驗,以及第三次計分互評作業。\

Taught By

  • Placeholder

    康仕仲

    原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教授 (Professor)

Explore our Catalog

Join for free and get personalized recommendations, updates and offers.